close

拍片日誌 2007/5/24 普達措國家公園‧香格里拉(中甸)

今天扮演動作片女星,拍我從梅里雪山跌下來的一場戲。美術組用一塊類似機艙連窗的安全門鐵板當滑墊,從挺陡的山坡跌滑下去,效果還真不錯,突然晉升為動作片女星。
 
從山坡上滑下來時,鐵板把山坡的泥土和樹葉全刮起來,彈打的我全身,嘴裡也吃了滿滿的泥土和樹葉。這個TAKE大概走了五六次,每次狀況都不同,唯一相同的是太緊張、太刺激了。
女主角的嘴巴真的受傷,摔下山谷的劇情也只好改成傷到嘴了...

這一場戲大家看我止不住的笑,都說我是越高難度的戲越開心。殊不知我是緊張過度,臉上的表情已經失去控制,只有用僵硬的笑來表達有多刺激!

值得紀念的一天:嘴上的結痂被筱竺嚇掉了!因為有連戲的需要,所以我還小心的把痂留下來,以便之後連戲上妝要黏回去。
雖然傷到嘴,美女還是美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d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